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巡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11 13:23: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9月3日—9月7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为组长、学院相关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教学巡查小组,深入教学楼和实验中心对任课教师的授课、学生到课、教学保障条件以及学院整体教学秩序等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总体来看,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任课教师都能准时到岗,学生按时到课,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等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

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指导,有利于建立和健全我院的教学监控长效机制,提高教学水平。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曾昭皓




标签:#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