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11 13:30: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7月-9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开展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工作。 学院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学院教学副院长曾碧卿为组长、学院相关领导、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和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的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专门会议,就推免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布置,对符合要求且自愿参与推免的学生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查,并针对学生的综合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

2018年9月7日下午,在学院408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面试,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面试考核采取全程录像,来自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经过自我介绍、抽题回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考查,共有4名同学获得2019年免试研究生资格。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各方面素质的提升,在推免研究生的考核中不仅注重前三年的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将学院优秀的学生选拔推荐到国内外知名院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为我院学子未来发展助力。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曾昭皓

微信图片_20180911133611.jpg

标签:#硕士 #研究生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