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JSP程序设计课程项目》答辩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12 23:51: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2018第二学期第15-18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信4B举行了《JSP程序设计课程项目》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的是2015级教育学(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课程主讲教师彭丰平主持。

本次答辩参考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要求,主讲教师提前布置程序设计课程项目的要求,同学们不但要按照老师的项目要求完成整个项目的设计与开发,还需精心准备答辩PPT,论述答辩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以及实现的技术路线等,同时还现场演示答辩项目的功能,回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答辩,不仅考察了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术能力,而且为后续毕业设计、毕业答辩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