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获第八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13 00:00: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8月17-18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八届“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竞赛总决赛中,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刘炜煌、钱锦浩、姚增伟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喜获二等奖。

该项赛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特约赞助。旨在展示和锻炼大学生采用智能科学理论与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高等学校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本届赛事从2018年2月开始,共有来之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各高校近3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严格初评后约100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


撰稿:焦新涛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