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校南海校区学生2018年1次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再创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13 00:15: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传来好消息,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参加广东省2018年第1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各科目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值得肯定。

软件学院杨桂芝教师执教的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陈赣浪老师执教的17级教育学专业(电子商务方向)在《ACCESS数据库》中通过率高达100%;周娴伟、邹竞辉老师执教的17软件工程专业在《C++程序设计》中也取得99.37%的通过率;杜瑛、丁美荣老师执教的金融学、财务管理专业通过率也超过98%,所有专业通过率远超全省平均通过率。

据了解,广东省2018年第1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6月23日举行,南海校区学生报名参加了C++程序设计、大学计算机II(ACCESS数据库)等科目的考试,报名人数为509人,通过497人,缺考3人。

撰稿:李小亚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