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自考专业教学工作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20 11:49: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9月12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自考专业教学工作座谈会,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软件学院工会主席张承忠,有关自考专业负责人焦新涛、舒刚旭、陈恒法、李琴、邹竞辉、苏意玲以及任课教师代表、教务员,开放学院有关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余松森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新学期我院自考专业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就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提高我院自考专业学生统考通过率等方面展开研讨,并通过加强交流与沟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等来达到提升教学质量与考试成绩的预期。

随后学院教务员陈锦辉、郑钰洁先后介绍新学期自考专业课程安排、教材征订、师资配置、开学课堂巡查等有关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应考方法等会议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充分利用“学者网”等网络平台来促进课堂教学、加强师生互动,认真落实《关于加强软院自考专业教学管理工作的方案(试行)》有关规定、促进参与教学的各类人员团结协作形成教育合力、强化对日常教学工作的检查监督考核等有关议题达成共识。

最后余松森对与会者及其他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微信图片_20180920112321.jpg微信图片_20180920112328.jpg微信图片_20180920112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