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潘家辉副教授作品荣获广东高校好新闻评选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26 16:11: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2017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撰写的作品《责任、能力、梦想》,荣获2017年好新闻评选言论类二等奖。

广东省教育好新闻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引导教育战线新闻宣传工作者、各媒体教育线记者积极采访报道广东教育战线好新闻,传播广东教育正能量,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各地教育部门、各普通高校、广东省相关媒体工作者都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632篇。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了由媒体资深新闻工作者与高校新闻名教授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严格、公正的评审,最后评选出2017年广东教育好新闻(好作品)获奖作品。 

潘家辉副教授撰写的《责任 、能力、梦想》一文,刊登在《华南师大报》942期上,具体内容可以登录 http://www.gdgxxbw.com/appraisal/show/2496.html进行阅读。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QQ图片20180926132445.jpg

标签:#华南师大 # #软件学院 # # #好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