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0-12 15:07: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010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心旭主持。

会上,王心旭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会议制度(试行)》、《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与思政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党委党政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试行)》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接着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以及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对于此次纪律教育的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教育载体和形式,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随后,组织到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中的新内容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党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意识落实到本职工作,聚焦于教书育人,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认真履职尽责。

最后,围绕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规范的要求,就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建工作,尤其是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做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对加强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做了研讨。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