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0-12 15:09: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011日下午,软件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按照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安排,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纪律教育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教育载体和形式,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和要求,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和有效载体。他强调全院党员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纪律教育主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等内容的学习,从根本上筑牢思想信念堤坝,从思想深处解决认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意识,提高在教书中育人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践行“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以党风带院风,营造更好的教风,学风,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接着,紧扣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王心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新增的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实际,强调严格遵守党员纪律是党员的基本要求,要牢记党员的“高压线”,努力提升个人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紧接着,全体党员和教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通过许培业的案例党员们认识到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纪律观念,严以律己,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才能驱散种种错误认知的迷雾,扶正祛邪,正本清源,唤醒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通过观看警示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纪律上得到了思想上的警醒和教育。

通过动员大会,全院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深入开展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意识,更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也是软件学院成立党总支以来第一次全院党员大会为增强全院党员的党员意识以及进一步规范开展学院党建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

截图20181012160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