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0-18 09:16: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增强教职工规范意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10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包括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具体分工、硕士研究生招生以及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等。院长汤庸教授,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余松森教授,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等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汤庸主要通报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对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必须重视科研工作,通过不断的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上新台阶。他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学院实际情况给予答复,使大家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更深入的认识。

曾碧卿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他结合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对做好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硕士研究生招生以及国际化办学工作研讨与推进等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针对专业认证工作方面,他强调指出,IEET认证委员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进驻南海校区,对软件学院进行实地访评,这项工作关乎学院发展大计,需要全体教职工尤其是认证小组各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行动、互相帮助,尤其要结合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抓紧落实,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以更高质量标准迎接认证专家的考评。他还希望各系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发现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多开展研讨会及各类主题活动,进一步夯实学院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基础。

 最后,潘家辉通过演示PPT,详细介绍IEET认证委员会实地访评安排以及各认证小组的任务分工情况,全面分析专业认证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措施与方案。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181018091114.jpg微信图片_20181018091134.jpg微信图片_20181018091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