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国际化办学专业课程设置与建设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0-23 12:44: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0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国际化办学专业课程设置与建设研讨会。我院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院长助理潘家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软件工程与应用系主任苏海总体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与英国阿伯丁大学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的对比情况及对接思路,以及我院现有课程的修订思路,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翻译与校对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国际化办学是大势所趋,是我院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积极参与国际化办学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适应国际化办学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181023124141.jpg微信图片_20181023124056.jpg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