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联合达内公司进行“中级软件设计实作”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0-23 12:54: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2019第一学期第6周,我院联合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中级软件设计实作”培训。本次培训在我院信息中心3A3B同时进行,由我院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软件工程与应用系彭丰平老师全程跟踪与学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Web前端设计与开发,利用HTML5CSS3JAVASCRIPT等前端开发技术,进行前端综合项目的设计与开发。主讲任俊杰老师为人幽默风趣,项目开发经验丰富,前端代码能力强,授课语言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培训最后一天,各项目小组均进行了项目演示与讲解,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本次Web前端项目设计与开发培训,学生积极性很高,态度端正,边学边练,反响良好,不但提高了Web前端设计与开发的能力,而且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锻炼了团队分工、团队协作的能力,更为后续的“高级软件设计实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