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0-29 22:21: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29上午,教务处处长熊建文,教学质量科科长林冬华、潘丽丽老师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院长助理潘家辉以及三系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科研秘书、认证材料各规范负责人、办公室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首先,熊建文一行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准备材料进行了仔细翻阅,并对某些关键问题、关键环节提了一些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29222539.jpg

潘家辉对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认证实地访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029222557.jpg

曾碧卿对认证实地访评工作中涉及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配合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029222500.jpg

熊建文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认证实地访评工作安排做了必要的补充,对展示PPT的修改和完善作了指导,对学院环境卫生、氛围营造、设施设备的完善、基建、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指示,对涉及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配合的对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作为第一个申请专业认证的学院,学校高度重视软件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希望我院前期参与的人员要继续保持积极状态,既分工又合作,全体师生也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于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精神参与专业认证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上下一心共同为专业认证顺利通过而努力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29222551.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222604.jpg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