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02 15:41: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学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2018年11月1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院长助理潘家辉,软件工程与应用系主任苏海、软件科学系主任梁艳、软件技术系主任李小亚,教务员陈锦辉、郑钰洁和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潘家辉主持。

座谈会上,潘家辉介绍学院教学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与会的学生干部与代表在前期收集广大同学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针对课堂教学及有关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与会的同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授课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又针对部分老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课程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师教学与同学们的状态、学生课堂出勤、作业布置与批阅等有关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与说明。他们还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转变学习方式,夯实理论基础,同时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王心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交流会大家发言很积极,沟通也很充分,是促进教学相长的好渠道。他表示学院会努力创造一个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确保同学们能安心学习、工作和生活,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积极主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

会后学院将把学生所提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及时把收集到的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及任课老师,分门别类予以解决。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为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的细节管理,对及时发现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微信图片_20181102153955.jpg微信图片_20181102154005.jpg微信图片_20181102154011.jpg

标签:#华师软件学院 # # # #期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