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对接第二轮论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04 22:57: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在英国的访问团传回来的信息,由于专业对接的更新,关于中外合作办学,我院需要启动第二轮论证工作。11月2日下午14:10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对接第二轮论证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兼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欢,我院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院长助理潘家辉以及工会主席、三系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各系教师代表、办公室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微信图片_20181104231610.jpg

 会上,软件科学系主任梁艳汇报软件工程专业对应到阿伯丁大学工学院的 软件与电子专业方案的修改制定思路与制定情况,结合访问团传回来的PPT、收集到信息资料分析对阿伯丁大学及工学院的再认识。

微信图片_20181104231654.jpg

软件工程与应用系主任苏海汇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应到阿伯丁大学自然与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方案的修改制定思路与制定情况;结合访问团传回来的PPT、收集到信息资料分析对阿伯丁大学及 自然与计算机学院 的再认识。

微信图片_20181104231642.jpg

申淑媛汇报对于这两个专业在阿伯丁大学数学课程开设情况的理解与说明。

陈欢谈对阿伯丁大学工学院及自然与计算机学院的认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微信图片_20181104231623.jpg

与会人员讨论,初步确定接下来的工作思路。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