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澳洲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1 17:47: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0日下午14: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举办“澳洲科廷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分享会”,邀请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莅临作专题讲座。科廷大学副校长Nigel Martin De Bussy、国际事务院长Dr.Henry Li,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三位系主任、学生辅导员、部分行政人员及有关师生等参加讲座。讲座由曾碧卿教授主持。

Seth Kunin副校长结合播放介绍科廷大学办学基本情况的视频,介绍中国学生选择到科廷大学留学的优势及注意事项,并与学生互动交流。他指出,科廷大学是西澳最大的大学,拥有包括珀斯、新加坡、马来西亚校区等9个校区;在校学生达5万人左右,他们来自110多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国际学生约1.9万人,一半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一半在世界其他校区学习。科廷大学的课程设置与产业结合非常紧密,人才培养方面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毕业生在就业时有很强的竞争力。目前学校在世界年轻大学排名进入50强,QS世界大学排名一直保持在前300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80名,排名不断呈上升趋势,其中工程专业排名保持前150名,数学专业排名在前200名。

 在讲座中,Seth Kunin副校长就国内学生为何要出国留学等话题还提问了在座的学生,并作了生动形象的解读。

科廷大学国际事务院长Dr.Henry Li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介绍国内学生出国留学深造的心得体会及收获。他专门播放一个在科廷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精心制作关于在珀斯留学的生活、学习方面的视频,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及兴趣出国留学,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

曾碧卿代表软件学院欢迎科廷大学的领导、专家莅临指导、宣讲,期待与科廷大学作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他介绍软件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强力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全院师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对南海校区“新工科、交叉学科、国际化、应用型”的发展定位,群策群力做好有关工作,为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微信图片_20181111174409.jpg微信图片_20181111174146.jpg微信图片_20181111174447.jpg微信图片_20181111173959.jpg微信图片_20181111174422.jpg微信图片_20181111174442.jpg

标签:#华师大 # #软件学院 # # #科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