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师获学校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工科组第二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3 20:13: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68华南师范大学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陈赣浪老师最终以总分82.7工科组第二名。

据悉,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广大青年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为了选拔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学校本届教学大赛参赛学科按照教育部2012年颁布实施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共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及思想政治组四个类别。大赛由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及校工会联合承办,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每个部分为一个计分环节,三个计分环节满分分别为20分、75分、5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教学考评。

撰稿:陈赣浪

审稿:曾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