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坚定改革发展步伐,抢抓软件学院建设发展新机遇,建功立业新时代 ——软件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5 12:59: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改革发展步伐,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使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凝心聚力抓住学院新一轮建设和发展的机遇, 11月14日,软件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楼408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院长助理潘家辉和各系、办、中心负责人以及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王心旭主持。

受学院党总支的委派,王心旭在会上作学习辅导报告。他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在学习会上,他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行动纲领;必须从思想深处、历史深度、工作深层进行深入思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王心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精神要求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落到实处就是要将在学院新的发展时期,用积极工作,积极作为抓住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即将进行的国际IEET专业教育认证、中外合作办学和研究生教育就是是学院发展的新机遇。

只有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突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带动全院师生员工投入学院的新一轮改革发展建设;要坚定改革发展步伐,抢抓机遇,进一步转变观念,适应学院发展的新节奏;继续扎实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以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完成好学院发展的新任务。

紧接着,王心旭就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作动员和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活动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所有计划。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仅为广东的进一步改革开放把舵定向,也为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新一轮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只有勇于奉献的工作,才能抓住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建功立业新时代。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