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IEET专业认证实地访评准备工作检查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5 12:47: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软件工程IEET专业认证实地访评准备工作检查会。我院院长曾碧卿余松森、潘家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辅导员、认证材料各规范负责人、办公室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对专业认证实地访评准备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与会人员讨论了各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细节、可能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各工作小组务必重视专业认证实地访评工作,细化工作分工,落实责任,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确保访评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115131145.jpg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