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8个项目获2018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5 14:18: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共有8个项目参与了本次申报,全部获得立项资格。

据悉,今年学校计划建设校级“质量工程”16类项目,共有27个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推荐16类项目164项。经审查,符合建设内涵和要求的项目150项,其中质量工程项目76项,教学改革项目74项院一直大力支持老师们开展多元化的教学研究工作,本次获得立项的8个项目,分属于“质量工程”项目的4个类别。

附:软件学院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教学团队

软件工程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

陈赣浪

教学团队

软件工程专业大类课程《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团队

丁美荣

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基于VMware虚拟机的《Linux操作系统》课程虚拟仿真实验

苏意玲

综合类教改项目

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双循环质量保障机制的研究与实践

潘家辉

一般类教改项目

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系统构建

彭丰平

一般类教改项目

VR技术在虚拟现实技术基础课程的应用研究

李琴

一般类教改项目

BOPPPS模型框架下的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

梁艳

一般类教改项目

图形图像处理及应用教学创新实验

舒纲旭

撰稿:蔡妍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