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IEET专业认证评前全院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5 17:10: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软件工程IEET专业认证评前动员大。我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曾碧卿展示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业负责人简报,对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迎评工作作了动员。

微信图片_20181115170954.jpg

潘家辉就专家认证实地访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说明,对受访人员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15170904.jpg

会议强调,专业认证专家18号进校,19-20日在我院进行实地访评,这几天处于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于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充分准备,齐心协力为专业认证顺利通过而努力工作!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