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布我院行政班子任免决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5 19:26: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15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行政班子任免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殿青、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兼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殿青主持。

会上,陈殿青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华师干字201813,曾碧卿同志任软件学院院长,免去其软件学院副院长、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职务余松森同志任软件学院副院长潘家辉同志任软件学院副院长;汤庸同志不再担任软件学院院长职务。随后,陈殿青介绍了曾碧卿余松森潘家辉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任免软件学院行政班子是着眼工作需要学校工作大局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结合软件学院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同时,学校对汤庸软件学院院长期间推动软件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汤庸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祝贺软件学院新的行政领导班子,同时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对他本人的关怀。2013年5月学校在南海校区成立独立建制的软件学院,由他兼任院长。5年多来,与大家共事感到非常愉快,在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高度信任,一起风雨兼程,齐心协力,共同见证了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5年半的软件学院工作是他特别的人生经历,在此要衷心感谢5年多来全院教职员工对他工作的支持,感谢计算机学院党委、软件学院行政以及今年成立的学院党总支各位领导对他工作的支持。虽然今后不再兼任软件学院工作,但是一定会继续尽力支持学院和老师们发展。再过两天,就是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的日子。软件工程本科专业自2002年在计算机科学系招收第一届学生以来,已有17年办学历史,13届毕业生,其中2届毕业于在南海校区办学的软件学院。去年计算机学院党委决定选择软件工程本科专业进行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得到学校大力支持。经过一年多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共同努力,特别是软件学院老师们辛勤劳动,专业认证工作终于进入收获季节。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他指出,相对国内外高水平大学而言,我校计算机学科还有处在发展之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软件学院新班子带领下,软件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各司其责,相辅相成,协同发展,一定会为学校新工科、国际化办学和计算机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做出积极贡献。

曾碧卿代表新班子发言中表示愿意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软件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新班子成员的支持和信任在此,特别感谢汤院长和卓雄辉书记多来,对软件学院展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软件学院发到今天,饱含计算机学院对软件学院的包容和支持!软件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计算机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展。计算机与软件同属于计算机大学科,未来的日子,我要加强学科团结,尊重历史事实,充分肯定计算机学院对于软件学院发展的历史贡献不讲不利于学科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学科团结的事,大力促进计算机大学科的发展。软件学院的根是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是从计算机学院办起来的,饮水思源,吃水不忘挖井人,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意识到并铭记这一点。软件学院在以后的办学中,一定要奋发进取,一定会努力去提升学科,促进学科的发展,为计算机大学科的发展加分,为计算机大学科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校对软件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任命新的软件学院行政班子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软件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新班子加强团结,增加凝聚力,相互支持、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15202352.jpg

班子交接2.jpg

班子.jpg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