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召开软件学院IEET专业认证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16 18:23: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确保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参加国际IEET专业教育认证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更加有序进行,协调落实学校各职能部处更好的完成认证工作,1115日上午,在学校石牌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IEET专业认证研讨会。王恩科校长及学校各职能部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长海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长海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根据IEET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关要求,为确保统计数据的严谨性,王恩科校长不时与各职能部处逐一核对有关数据和建设情况,力争为软件学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更充分的支持。

紧接着由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介绍软件学院IEET专业认证的有关准备工作。曾碧卿围绕IEET专业认证的有关规范要求及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最后,王恩科校长对IEET专业认证提了相关要求,各职能部门需高度重视,认证准备,明确各自职责及时解决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从自身职责工作出发,表示积极完成落实好相关工作。

通过召开研讨会,各职能部门明确了职责,为确保软件学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撰稿:王心旭 杨文金

审稿:曾碧卿校长参加专业认证会议.jpg

微信图片_20181116182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