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1-29 23:32: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 年 11 月 28 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研讨与推进会。我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兼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欢,以及我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中外合作办学秘书朱林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议通报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进展,安排推进与阿伯丁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对完成阿伯丁大学所需要的资料册进行人员分工,并部署了学院英文网站的建设。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积极参与并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129231904中外合作办学.jpg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