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2-12 10:25: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212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研讨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学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系主任李小亚、梁艳、苏海、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实验中心主任陈壹华、创新中心主任焦新涛、科研秘书申淑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家辉主持。

潘家辉对中外合作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中需要注意的四个1/3的量化要求”、教学方式设计等问题作了说明。

梁艳、苏海、申淑媛分别汇报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对应到阿伯丁大学相关专业方案的课程模块设计思路、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及其修正情况。

会议强调,我们要积极与阿伯丁大学沟通,修改完善我们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必须严格贯彻教育部“教外综[2006]5号”文件精神,符合“四个1/3”的量化要求,引进的外方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应当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部课程和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外国教育机构教师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应当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部课程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以此为原则对我们的课程进行合并分拆调整,学院积极推动师资引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12101031.jpg

撰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