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在学校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上分享IEET国际专业教育认证经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2-14 09:0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1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召集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布置了近期学校本科生教学的日常性工作,并就学校的特色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学校教务处领导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建文主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就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参加IEET国际专业教育认证进行了经验分享,作了“专业建设的蜕变与向新”的报告。曾碧卿从IEET专业教育认证概况、九个规范、前期准备工作、现场访评考察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思考。

熊建文指出,我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作为学校第一个参加IEET国际专业教育认证的学院专业,专业建设和办学效果受到专家肯定,迎评工作成效显著,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可供各学院学习参考。

熊建文强调,以成果为导向的国际专业教育认证是大势所趋,是各学院发展的契机,各学院要积极参与国际专业教育认证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人才培养质量。

01.jpg

   撰稿: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