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2-21 11:14: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2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主要议题为期末考试动员、国家基金申报及其他工作安排等。学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1112350.jpg

潘家辉根据教务处关于期末监考的相关考试文件和要求,从出题、排考要求、考前准备、考中注意事项、考试检查方面对本学期的期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

微信图片_20181220161458.jpg

余松森传达了学校2018年科技工作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议精神,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220152730.jpg

曾碧卿对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招研究生准备工作等进行通报。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903.jpg

会议强调,任课教师、承担监考任务的教师们都要认真落实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外,学院鼓励全体教工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做好科研规划。 

大会还就财务状况、教学工作、工会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工作等进行研讨。

大会对工会积极分子郑钰洁、潘家辉、张洋、张作鹏、梁艳进行颁奖。

撰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