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人事处领导莅临指导我院人事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2-25 17:10: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主要议题为学院人事工作调研学校人事处处长蒋达勇、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陈秀珊,我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陈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蒋达勇首先宣布学校关于任命陈欢同志为我院副院长的决定。

陈欢同志对学校的任命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学院的信任。

曾碧卿、王心旭、余松森等领导表示拥护及感谢学校任命决定。

会议还就我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蒋达勇和陈秀珊表示大力支持我院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给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225170320.jpg微信图片_20181225170330.jpg  撰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