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应邀到360企业安全集团(广州分公司)进行产学研调研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12-27 13:54: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226日下,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科系梁艳主任、软件技术系李小亚主任、网络工程专业(外合作办学)负责申淑媛博士一行到360企业安全集团广州分公司进行产学研调研交流,得到该公司广深大区刘进总经理等的热情接待。

360企业安全集团广州公司的技术人员,通过PPT向我们学院一展示了360企业安全集团近几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在行业发展过程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需求现状、360企业安全集团广州分公司的业务、未来发展规划探索实践,双方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方案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对教育部学协调育人项目的申报及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推进合作。

photo-02.jpgphoto-01.png

撰搞:申淑媛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