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组织下学期本科专业任课教师 “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1-20 09:50: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保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说促教、以研促教的目的,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19116日下午分两组,分别在学院408会议室和401办公室组织承担2018-20192)学期本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开展下学期本科课程“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说课”考核小组成员为学院领导、系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委员。

研讨活动中,“说课”的老师通过PPT展示,主要从教材选用、学生学习方法、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及教学反思等方面入手,阐述了所承担课程教学的基本框架和教学实施的基本思路,在每门课程说课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针对教师说课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经过考核小组成员的综合评议,彭丰平、陈恒法和汪红松三位老师被评为“说课优秀奖”。

学院将在本学期组织完成14位老师共计17门课程的说课活动,本科生教学与人才培养是我院的立院之本,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促进本科教学,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力求培养出高素质的本科学生。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