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2-23 09:10:48来源:学院办公室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举措,新起点新征程。

2019年2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陈欢,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等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上,卓雄辉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开学之初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委委员扩大会议关于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部暑推进的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反馈意见的学校整改工作措施。卓雄辉结合学院今后的重点工作,对学习贯彻执行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他重点强调了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内容等方面的学习宣传工作,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带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因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同志调到佛山市教育局挂职,由陈锦辉同志主持学院办公室日常工作,为期一年。

曾碧卿通报了我院2015级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情况、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考生初试情况预估、国际化办学工作进展、高层次人才招聘、IEET国际专业认证结果等学院事务性工作与新发展有关情况,并就迎接新学期学校开学检查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等有关问题进行部署与安排。曾碧卿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与部署,针对学院发展需要,提出了新学期学院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其中包括深化本科教学教育改革,进一步巩固与提升本科生升研的比例,大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继续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促进学院环境的综合改造,加大教师海内外培训与进修力度,探索硕士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持续推进科研工作等。曾碧卿同时对推进十大工作任务的工作基础、工作主题和工作度量进行了说明。

潘家辉、陈欢、王心旭等院领导就其分管或者负责的工作,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与课程建设、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学生党建与学生管理等具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设想等。

通过召开本次教职工大会,使全院教职员工及时了解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建设规划与发展举措,明确了努力方向与目标,统一了认识与行动,为新学期学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主体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证。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19022308544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223085438.jpg微信图片_2019022308535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22003.jpg微信图片_2019022308545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22308552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223085619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223085628_副本.jpg

标签:#软件学院 # #全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