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学业发展辅导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2-28 16:29: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2月27日下午2: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生学业发展辅导会,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杨文金、办公室李丽老师、高静静老师以及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学业发展辅导是集学业咨询服务、生涯发展指导和升学交流为一体的专题会议。通过构建学业困难学生帮辅体系和优秀学生能力提升体系,来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能力,促进优良学风的树立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会上,曾碧卿充分肯定毕业班同学们在就业、考研、出国交流等方面取得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希望通过这次学业课程指导的方式来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能力。他鼓励同学们要勇敢追求目标,敢于价值澄清,为自身的读研、就业、出国等目标立下自信。

王心旭表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优秀青年的寄语来鼓励各位学生珍惜大好青春,在学业上再攀高峰。

杨文金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明白学院领导的良苦用心与深切关怀,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各种学习活动,同时也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

各参会学生表示,通过参与本次辅导课,对学业发展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也大大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动力。学业发展辅导会对新学期的学习和计划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多举办促进学业提升的各类活动。

 

撰稿:杨文金 高静静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