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自考专业教学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3-21 20:36: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21日上午9:30,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副院长梁晓庆、詹向阳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检查指导自考专业17级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有关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并在我院408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副院长余松森、实验室主任陈壹华及部分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与教务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余松森代表我院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群策群力,认真落实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自考专业教学管理、毕业生实习等各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存在的一些问题困难及建议等。

 邓毅一行充分肯定我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强调各有关负责人及老师要加强管理与沟通,重点关注毕业生在校外的人身安全、政治安全等问题,确保自考专业的毕业实习等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为创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陈锦辉微信图片_20190321203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