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校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王金东副院长一行莅临交流IEET专业认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3-22 16:25: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21日下午,我校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金东教授率队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交流IEET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副院长潘家辉,系主任梁艳、苏海,IEET专业认证工作秘书李丽在401室接待了来访的各位同行。

王金东一行4人对我院摆放整齐的各类规范材料进行了仔细翻阅,参观了专家实地访评准备的会议室、谈话室,对专业认证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环节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作为学校第一个参加IEET国际专业教育认证的学院专业,专业建设和办学效果受到评审专家的肯定,迎评工作成效显著,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得到很多同类院校的认可,纷纷前来交流考察。同时,认证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已获得认证通过,4月份将参加认证委员会举办的认证证书颁发典礼。

接下来,我院将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人才培养质量,发扬闪光点,为迎接下一阶段的中期审查实地访评工作戮力同心。

撰稿:李丽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