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3-29 18:18: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安排,2019年3月27-28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了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工作。

 前期按照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有关规定,经过严格筛选,本次进入复试阶段的考生共31名。复试考核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之一,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学校招生考试处的招生会议精神,我院高度重视,对复试工作进行了系列周密的工作部署。

 3月25日,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协调会。我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及招生复试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会议根据我院今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复试情况,就考生报到、上机考试以及面试等工作流程进行深入部署,要求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确保招生复试工作合法合规地顺利进行。

 3月26日,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招考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我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硕士生导师、各系(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会上,曾碧卿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传达了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的精神,特别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会议要求评委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作出客观评价。

 3月27日-28日,我院按照《2019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的要求组织考生进行报到、机考和面试考核等工作,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复试,我院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复习环境和细致的后勤保障。报到、考试和面试现场秩序井然,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复试。28日晚,我院副院长余松森现场公布了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名单,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3月29日,待录取的考生完成了体检工作。随后,研究生招生工作将进入学校和教育部审核等审批阶段,最终录取结果以上级审批通过的名单和信息发布为准。

 今天秋季,硕士研究生入学以后,我院将集全院之力,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团队工作,探索有效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确保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撰稿:邱双惠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329181437.jpg微信图片_20190329181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