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4-02 12:52: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26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俊杰、党委书记林汉、副院长陈波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进行工作交流。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在学院408室接待了杨俊杰一行,并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曾碧卿对杨俊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软件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正在开展的工作等。

随后,杨俊杰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点筹建与申报、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科技成果等情况。

陈波就该院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特色项目申报与重点实验室建设及申报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余松森就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提出双方乃至多家联合申报、实现优势互补的观点,以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上新台阶,促进形成共创多赢的局面。

交流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展工作的模式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402125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