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4-04 15:14: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月2日下午,马卫华副校长率队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红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兼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等出席会议,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红全主持。

会上,赵红全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林天飞同志担任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同志不再兼任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随后,赵红全介绍了林天飞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调整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是着眼工作需要,从学校工作大局和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结合软件学院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同时,学校对卓雄辉担任计算机党委书记、以及近一年时间兼任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期间,对推动软件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林天飞同志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对软件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软件学院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全体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他表示自己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团结班子成员,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让师生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卓雄辉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多年来的奉献、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软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一定能够得到又好又快地发展。

曾碧卿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首先他对卓雄辉、汤庸为书记和院长的上一届班子以及计算机学院其他领导及老师们多年来对软件学院发展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卓雄辉在软件学院建设、改革与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并强调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着眼工作大局,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传承好两个学院之间的良好协作传统,促进学院之间的共同发展。接着,对林天飞到我院接任党总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林天飞的工作,带头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继续发扬“软院人”实干、肯干、苦干的精神,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抢抓机遇、大胆探索,务实重干、克难前行,在2019年全力抓好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师资队伍招聘、国际化元素本科生招生、国际化实验室建设、学院软硬件环境整治改造等五件大事,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提高师生在软件学院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自豪感。

最后,马卫华发表讲话,指出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高效配齐配强软件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软件学院新一轮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她根据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与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南海校区“国际化、新工科、交叉学科”的办学定位与努力方向,对软件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卓雄辉、汤庸等上一届班子领导和师生对软件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具体的要求。她希望软件学院坚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新工科建设的优势,整合校地资源,形成优势,补齐短板,扎实进行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工作。最后,她希望林天飞能够尽快融入软件学院,熟悉软件学院的环境,加强与院长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相互支持、凝心聚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探索出一条国际化新工科办学的新路子。“一起来,更精彩!”她最后祝愿软件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003.jpg微信图片001.jpg微信图片_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