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4-25 17:26: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30日,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广东赛点的比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举办。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前期严格的选拔,最后派出由付帅、何智聪、列志生、刘鑫琪、庄杰颖、李享运、罗志豪、苏霖锋、蒋健、陈广源等20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团队三等奖一项,广东省团队二等奖两项,获奖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

附件:获奖名单

序号

团队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获奖等级

1

付帅、何智聪、列志生、刘鑫琪、庄杰颖、李享运、罗志豪、苏霖锋、蒋健、陈广源

全国总决赛团队三等奖;

广东省团队二等奖

2

刘威宏、吴志锐、奚小强、姚世权、张宇健、江浚哲、王啸、谢正炫、陈冠程、陈梓杰

广东省团队二等奖


撰稿:焦新涛

审稿:陈锦辉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