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5-06 12:48: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进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并圆满完成。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布置,由我院院长曾碧卿担任答辩小组组长,潘家辉副院长与余松森副院长担任答辩小组的副组长,全体答辩指导老师和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和2015级教育学(网络工程职业教育)双学位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的主要程序为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最后答辩小组讨论评审、评分和总结。针对答辩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答辩分为七组在教室里井然有序地进行。

  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提高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郑钰洁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