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5-06 12:51: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全面了解我院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20194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潘家辉、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焦新涛、系主任梁艳、李小亚、苏海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来自软件工程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25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学生代表对教师的教学表示满意,认为我院绝大多数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比较好。同时,也有同学提出需要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课堂互动、增加课堂教学形式的多样性等。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

  撰稿:郑钰洁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