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中智杯”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5-13 21:57: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5月12日上午9:30,第十七届“中智杯”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下简称 GDCPC)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举行。经过严格的选拔,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共有五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在学院领导的鼓励与关怀下,在有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与积极训练,选手们的算法和程序设计的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最终在历时五小时的比赛中,一一一六六六 (成员:张宇健、谢展鸿、杨健明)、既对也不对(成员:陈广源、李享运)和瞒着舍友偷偷组队 (成员:刘威宏、陈冠程、蒋健)三支队伍获得大赛铜奖,网红队(成员:叶汉逸、许格源、王虹)和蒟蒻抱大腿(成员:王冰冰、梁鸿振、姚世权)两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总共有234支队报名,旅游队8支,广西队2支,最后有三支队未报到。在广东实际参赛的221队中,获金牌22队,银牌44队,铜牌66队,优秀奖70队。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年度性赛事,旨在通过竞赛来提高并展示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引领并促进中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GDCPC是 CCPC 的省级赛事, 旨在提高广大同学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为了选拔更多的更优秀的选手代表各自大学参加CCPC和ICPC。

撰稿:苏海

审稿:陈锦辉

QQ图片20190512205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