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赴海外招聘高层次人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5-22 17:28: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落实学校有关加快推进我院中外联合办学的工作部署与要求,进一步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拓展海外人才信息来源渠道,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上新台阶,5月5日至5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参加由学校人事处牵头组织的海外招聘人才活动,与人事处主要领导,国际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领导等一起,赴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开展人才招聘,面向海外英才,宣传了学院,有效地传递了我们的招聘信息。

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日本大阪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招聘宣讲会上,曾碧卿结合PPT演示,先后向参加招聘的博士、博士后及其他青年学者全面介绍了国际联合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软件学院快速发展的情况,充分展示我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果,并详尽介绍了学校大力引智引才的政策举措,表达了欢迎各类新工科优秀人才加盟我院的诚意。通过推介交流,使参加应聘的海外学者学子充分了解了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和要求,不少海外学者表示愿意与我院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对接相应工作岗位。每次招聘活动结束后,曾碧卿还与有意加盟我院的应聘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应聘条件、工资待遇和申报流程等作了交流,并了解应聘者的真实想法与学术成就、专业素养、学术发展潜力等。

在海外招聘期间,曾碧卿与合作高校有关院系的负责人在人才引进、定期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校园环境与教学设施,学习海外名校的先进管理和办学经验等。

此次我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海外人才专项招聘,是我院落实人才强校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扩大我院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来源,拓展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合作渠道,有针对性引才聚才,优化与强化师资队伍综合实力,推动我院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日本东京大学04.jpg新加坡国立大学01.jpg新加坡国立大学02.jpg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01.jpg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05.jpg新加坡国立大学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