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到佛山市高新区管委会交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5-27 19:48: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推动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与拓展工作,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2019年5月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到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经济与科技发展局交流考察,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外联统筹局局长陈美蓉热情接待了王心旭并进行座谈。狮山镇大学城居委会书记、主任周健霞,主持软件学院办公室工作的陈锦辉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心旭介绍我院人才培养及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对佛山市高新区管委会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美蓉介绍了佛山市高新区发展情况及辖区内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随后双方就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党支部交流共建、学生创业就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加深了校地双方的了解,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今后学院将通过密切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交流,增加校地之间的了解与互动,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同时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与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王副书记到佛山市高新区交流洽谈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