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9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5-31 13:32: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5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共有15组学生设计的作品参赛,其中有三组作品获得了省二等奖,六组作品获得了省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附后),获奖数量逐年提高。

接下来我院共有七组同学要继续征战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同学们正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备战,争取拿到好成绩,为学院争光,也为自己未来的深造和工作增添重要的筹码。

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对于深化广东省高校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它既是广东省10项学科竞赛之一,也是我院的非正式课程之一。

本届大赛有来自广东省内84所高校的1307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评比,3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有58所高校的236件作品入围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本竞赛共分11类:(1) 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5)人工智能;(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8)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9) 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10) 数媒微电影(主题: 1911 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11)数媒民族元素(中华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

 

我院参赛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参赛学生姓名

作品类别

荣获奖项

麦成源、庄杰颖、王冰冰

人工智能应用方案设计

二等奖(推荐国赛)

曹心姿、杨富宙、罗志豪

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设计

二等奖(推荐国赛)

胡昊天、郑雅芝、郑健南

管理信息系统

二等奖(推荐国赛)

杨满、陈纯纯、

动画

三等奖(推荐国赛)

韩美茵、梁秋源、列志生

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设计

三等奖

李享运、唐秀雯、陈广源

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设计

三等奖

陈纯纯、郭静瑶、魏克铭

大数据应用系统

三等奖

张宇健

Web应用与开发

三等奖

岑少琪、陈若凡、钟凤琪

动画

三等奖

 

撰稿:张洋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531131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