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校学生工作部李卫东副部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就业创业调研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6-05 18:09: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64日下午3点,校学生工作部(处)李卫东副部(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在软件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我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锦辉、辅导员杨文金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心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一是我院以往就业基本情况,二是我院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三是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情况,四是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王心旭针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杨文金对毕业班学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考研情况、出国读研情况等内容进行补充汇报。

随后,双方就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卫东认为软件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工作,非常具有新工科的特色,希望软件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就业创业工作势头,期待在校院两级的共同推动下能进一步提高毕业省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希望今后软件学院师生能在创新创业、服务学生考研工作上更进一步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