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率队到佛山市教育局交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6-06 14:53: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推动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2019年6月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带队赴佛山市教育局调研交流,受到了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教育局高教办副主任张文献、软件学院借调到佛山市教育局干部曾昭皓等的热情接待。我院办公室代主任陈锦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徐旭雁表示热烈欢迎我院领导率队调研交流,并介绍了佛山教育发展情况,以及我院借调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等。他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推动国际化办学等工作所取得的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我院今后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更好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期待能够与我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林天飞在发言中感谢佛山市教育局对我院借调干部的关心与培养以及对其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加强校地合作共建的发展思路、工作方案,包括充分发挥我院的科研优势,推进地方的无纸化办公和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他表示,经过多年的精心建设与师生的不懈努力,目前我院已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学院开始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在学校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将继续加大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投入,持续改善与提升实验室的软硬件环境,不断提升工科人才培养的质量。

 双方随后还就干部培养与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均希望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多个领域建立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关系。最后在共建实验室、推动国际化办学与产学研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调研交流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林天飞书记到佛山市教育局交流调研.jpg

林天飞书记到佛山市教育局交流调研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