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狮山镇党委委员余元蕙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与指导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6-19 21:14: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6月18日下午,南海区狮山镇党委委员余元蕙、狮山镇大学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健霞等一行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调研与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办公室代主任陈锦辉、团委书记杨文金等热情接待了余元蕙一行,并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林天飞向余元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狮山镇支持我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余元蕙一行介绍了我院大力加强软硬件建设、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等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校地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余元蕙在会上简单介绍狮山镇及大学城社区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提升办学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主动询问学院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狮山镇教育局将积极创造各种条件,大力支持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她希望加强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提供智力保障。

随后与会人员就校地双方加强支部共建、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讨论,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狮山镇领导来访2.jpg狮山镇领导来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