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全面启动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6-26 21:20: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加大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办学成果以及亮点与特色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招生信息的公开度,根据学校有关校园开放日及招生咨询活动的工作部署与工作要求,2019年6月中下旬,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派出多个小组到省内各地开展招生咨询与宣讲活动,积极发动并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格局。宣传小组每到一处进行咨询与宣传活动,均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欢迎与好评。

学院未雨绸缪,及早准备与部署招生宣传工作。6月17日,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咨询研讨会,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专门为报名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作培训,全面介绍学校与我院的招生形势、招生计划、新增专业、录取原则及对报读学生的奖助政策等,提出了“让考生录取到最合适的专业”、“让学院招收到最合适的学生”的希望。他还详细说明招生咨询常见的问题及其解答方法及要点等。陈欢副院长对我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招生方面有关问题的解答方法也进行辅导。培训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实用性与针对性都很强,对参加培训的老师启发很大。

6月21日一大早,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率队到湛江、茂名两市开展招生宣传,曾碧卿代表学院进行欢送,并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当天下午,赴江门市作招生宣传的老师也提前出发,院领导为他们送行并加油打气,希望他们注意安全,积极宣传我院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读我院各专业。6月22日,余松森副院长率队参加在广州大学举行的招生咨询活动。

高考成绩放榜后,我院派出了更多个小组奔赴省内各地,参加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展示我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对外交流、双创教育与毕业生就业深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我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根据工作目标与任务作了明确的分工,并要求各招生咨询点组长负责本组的交通、住宿及携带物料、布场等工作,全体组员要积极协助,提前完成各项咨询活动的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完成宣传任务,并对天气变化、安全工作等进行温馨提示。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190626212400.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649.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722.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732.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740.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747.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756.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804.jpg微信图片_20190626211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