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顺利举办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竞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7-09 12:46: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系统地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与实践》、《计算机网络》等专业基础课程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本专业考研的政策、题型、难度等信息,提前做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准备,5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一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竞赛。16、17级软件工程专业共9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分,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1名(获奖名单附后)。学院为邹银涛等23名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及相应的奖金。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邹银涛、潘永琪

二等奖:许子昌、胡昊天、何峰、丁明浩

三等奖:梁宇、翁鑫鹏、黄卓韬、孙燕倩、叶耀光、罗梓浩

优胜奖:黄丽霏、游晓航、卢辉杰、余远政、杨贵强、叶特、麦成源、曾茂森、翁瑜、庄杰颖、谢正炫 

撰稿:梁艳

审稿:潘家辉

1.jpg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