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组织16级学生到知名企业实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7-09 14:04: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1日,在学院领导的积极沟通与协调下,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有一批学生和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广东农信)、双照科技公司成功签订实习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楼201室举行,我院副院长余松森、指导老师吴干华及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我院软件工程专业16级杨珊、陈荣等19位同学参加仪式。他们是经过严格的面试考核与层层选拔,最后才顺利被这两家知名企业录用的(具体名单附后)。

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不断深化改革与创新,不断加大对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实现了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不少学生在就读期间就被业内优秀公司相中,经过实习后被聘为正式员工。最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成为大型知名企业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蓄水池。

广东农信是广东省政府履行对全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管理职能的载体和平台,双照科技是一家以金融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技术运维服务和银行设备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农信有长期的深入合作。此次实习,广东农信委托双照科技对实习过程进行管理,学生到广东农信从事软件开发等岗位进行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将被录用到广东农信或者双照科技工作。

附:通过考核的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1

杨珊

2

叶风帆

3

刘丽萍

4

龚尔锋

5

陈荣

6

王雅淇

7

彭超穗

8

梁国璇

9

赖金翔

10

钟智恒

11

林俊展

12

张俊逸

13

曾兆锋

14

姜宜森

15

林奕钦

16

邓尧明

17

何志杰

18

曾正杰

19

何家劲

 

IMG_2140.JPGIMG_2142.JPGIMG_2145.JPGIMG_2296.JPG    撰稿:吴干华

审稿:陈锦辉